讀書計畫

               國立台中高工化工科 ○○○

 

        因從網路得知了 貴校的教學方針與課程學習倘若有幸就讀,我的讀書規劃如下

 

大一

 1.  因使用原文書的關係為了增進閱讀能力,我會在大一時一直不間斷充實自己的單字量與文法;

 2. 另外,我將精讀普通高中的生物讓只讀一年的生物可以更精進;

 3. 我還會在普通化學方面延續所學的基礎以奠定未來近一步為學習專業科目做好準備

 

大二

 1. 規畫通過全民英檢中級檢定並會以補習加強的方式讓自己在以中高級為目標

2. 同時,我會參加與英文相關 的社團,例如英文話劇社,不但可以加強英文能力,且能藉由此而拓展nn人際關係。

3. 大二的學習重點是有機化學高中時老師介紹了一本藝軒出版社出版的高中有機化學的用書它把nn有機化學和電子軌域描述得生動清楚大二時這本書是我必讀之書


大三: 

        在進入大學的第三年,首先最重要的是在必修過程及專業上的知識溫故知新及融會貫通,等到最主要的專業都顧好的時候,再來依自己的專長興趣和比較實際的原則,繼續更進一步的鑽研選修科目因此我瀏覽了 貴系的書單因為較偏向專業屬想像階段所以我在這方面的計畫有所保留

        但我會要求自己在課業方面排名在全班三分之一,且開始收集適合之研究所資料與就讀方向。課餘時間也會到醫院當義工,貫徹自己可以服務人群的理念。


大四:

1. 我將以藥師執照為這年的首要目標,並且報考研究所,增強在藥學方面的能力。

2. 我也會繼續充實英文能力,培養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出國深造。

 

        由於家鄉(苗栗縣卓蘭鎮)地處偏遠,交通不便,醫療資源相對缺乏。我希望將來能運用所學,為家鄉貢獻一己之力。

 

p.s. 推甄科系:藥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